lucille et la petite vie

20140308

今晚吃了很多坚果(腰果和夏威夷果)知道吃多了不好 但就是想吃了 所以就随自己了 其实不规律得饮食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本来我以为是放松 能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会很开心 刚才听了首歌 整个人崩溃 所以 我知道了 我这个人阿 如果我选择随心所欲过日子 那我就是开始逃避了 固执吗?我很固执 在一些小事上面 不管怎么受伤都强忍着 不承认 不认输 不面对内心
真正面对了就是崩溃 难受
但是我永远都知道我是个会振作起来的人
惊蛰过后 天气回暖 阳光开始频繁起来
这样很好 我感觉到了温度 能让我振作起来的温度
嘿,miriya
从现在起 开始好好生活吧 一切都会好的
美好的事物和人不管怎么停滞 总会遇到的

那天看到的小窝的康乃馨 明天就去买吧
遗忘了的法语 明天就练习练习吧
还有画画
对了 明天还有锻炼的任务 别忘咯
还有好好饮食 要有幸福感的吃饭哦

我相信你

评论(4)

© lucille et la petite vie | Powered by LOFTER